我在海邊吹冷風(JH)

夢想是當個小說家,現在依然朝這個目標前進!
大愛鑽A、排少!
鑽A:大愛御澤、All澤(只要是配對小天使都喜歡)
排少:很多CP列不完,All日、All影為主!
歐美唯獨漫威坑,愛上Stony!
目前只專產以下CP:
鑽A:御澤、All澤
排少:影日為主,All日為輔、及影為主,All影為輔
漫威英雄:唯愛Stony,可逆不拆!
半年以上不更文是常態,看到我月更、週更甚至是日更,那是奇景!
本人患有嚴重懶癌,所以不定時更文,謹慎關注!

記梗

雖然說過不寫跟榮純小天使配對的開車文,要保持我對榮純純的聖光,但是看完新番後,我的腦洞一直大開啊!不管了,先記梗!

想寫All澤們在親熱過後,小攻們喜歡從背後擁抱小天使,然後磨蹭或是親吻小天使的後頸或耳朵,偏偏小天使的耳朵和脖子是全身上下最每攵感的地方,榮純最後被撩撥到不行的時候,就會再次被小攻們吃掉,算是有一點車尾氣的放閃文吧!

目前想寫的配對有【御澤】【降澤】【光舟澤】【真澤】【鳴澤】

大家投個票吧,想看哪個就在底下留言,票數最高的會優先寫!

P.S.票數低不代表不寫,我還是會寫,只是會優先產票數高的!

最近是有點想開車了,所以想先來試試車,我大概是處在半破戒狀態,但還是要先說好安全規則,沒意外依然是半拉燈那種,找回手感後也不會對小天使開全車,所以不要抱太大期望啊!要是想看我寫小天使的全車文恐怕還需要一段時間!主要看官方怎麼出招!我等著吃糖!我目前就是不對小天使開大車!請見諒啊!

评论(3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