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邊吹冷風(JH)

夢想是當個小說家,現在依然朝這個目標前進!
大愛鑽A、排少!
鑽A:大愛御澤、All澤(只要是配對小天使都喜歡)
排少:很多CP列不完,All日、All影為主!
歐美唯獨漫威坑,愛上Stony!
目前只專產以下CP:
鑽A:御澤、All澤
排少:影日為主,All日為輔、及影為主,All影為輔
漫威英雄:唯愛Stony,可逆不拆!
半年以上不更文是常態,看到我月更、週更甚至是日更,那是奇景!
本人患有嚴重懶癌,所以不定時更文,謹慎關注!

【御澤】我喜歡你,輕聲說

  • 祝大家2020新年快樂,希望未來的一年,各位順心平安!

  • 短打一發完,沒什麼內容的流水帳,最近寫什麼都有點不順手,就當是復健吧!請大家多多包涵!

  • 人物OOC,請慎入!

  • 本來想趕在1/1寫完,但慣性遲到的毛病實在難改TAT

  • 希望未來的一年,某J能夠穩定產糧!

  • 沒問題,請往下觀賞!




「砰砰!砰砰!砰砰!」

不同以往的心跳聲,澤村榮純不由自主地伸手抓住左胸口的衣襟,他似乎明白自己為什麼總在追逐那道背影,追隨那人的腳步,內心對未來的光景會是與他並肩而行,不管是在棒球上還是在其他方面。

胸口的悸動就像炸開的煙花,無法克制那忽然洶湧而起的情感,澤村此刻清楚明白這些日子以來,他的奮力不懈,勇往直前,不只是為了讓那人認同自己,同時他也希望那人對自己可以跟自己對他一樣,抱持特別的感覺。

是啊,澤村榮純在看見御幸一也認真專心進行揮棒練習的樣子時,他突然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看清了在內心盤據多時卻從來沒能弄懂的情感。

他啊,大概沒辦法再把御幸一也當作一個前輩來看待了,一旦加入喜歡這個元素,澤村榮純看著對方的目光便無法再像一如往常那樣純粹率真。

他忽然有點害怕面對這個人,害怕自己尚未弄清這些感覺之前,就被御幸一眼看穿,畢竟澤村還是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不擅長隱瞞自己的心事,最後他沒能等到御幸結束揮棒練習,只能心慌意亂的逃離球場,早已把自己跟對方約好在訓練結束後他們要一起練號碼球的事丟到九霄雲外。

 

 

 

自從那次放了御幸鴿子後,澤村就一直躲著對方,就算御幸拿練投這件事做誘餌也沒能把澤村拐出來,所以除了日常球隊訓練以外,澤村竭盡所能的避開對方,能靠邊走就靠邊走,躲多遠就躲多遠。

而作為另一名當事人,御幸一也在澤村無緣無故放自己鴿子後的隔天提出要不要在訓練結束後繼續幫他蹲捕的邀約,結果被對方閃爍其詞的拒絕後,御幸便知道澤村現在正極力躲著自己,這個事實讓他內心感到很鬱悶,因為他根本不知道澤村為什麼會這樣,突然間就避而不見,躲自己躲得老遠——

御幸自問這段時間他並沒有做什麼讓對方生氣的事,就算是捉弄也是點到為止,並沒有過分欺負澤村啊,況且那個笨蛋雖然很容易炸毛,但也很容易順毛,只要事後讓著他一點,他也就不計較,脾氣可以說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因此,御幸這次是真的懵了,他也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怎麼就讓這位澤村大人看到他就像瘟神一樣,最近瘋狂躲著他。

好吧,鏡頭再轉到牛棚這裡,今天是御幸替降谷蹲捕,而澤村則是跟一年級的奧村光舟搭檔,兩組投捕搭檔一起待在牛棚裡進行熱身,說來也奇怪,這時候的澤村並不會刻意躲避御幸,他會跟對面的奧村光舟拌嘴幾句,然後時不時挑釁一下身邊的降谷,當自己被奧村的回話堵得無可反駁或是降谷直接無視他的時候,澤村便會毫不猶豫地將錯直接怪在他這個隊長身上,說他身為隊長竟然在一旁看戲不會幫忙他——御幸一也表示自己躺著也中槍。

明明就是自己愛招惹別人,卻沒本事在耍嘴皮子這件事佔上風,竟然就把錯推到他身上,著實讓他哭笑不得。

經過這幾天的觀察後,御幸現在算是搞清楚了,只有旁人在的時候,澤村才不會躲著自己,一旦身邊沒人只剩他們兩人的時候,澤村便會突然慌張起來,語無倫次地說些顛三倒四的話,連看他的目光都變得躲躲閃閃,最後就是落荒而逃。

好啊,既然這樣,這次不管如何他都要堵住對方。

於是,又一次的日常訓練結束後,御幸難得早早就離開了球場,澤村看著對方走遠的背影,心底著實鬆了一口氣,但同時也感到一陣失落,他有些無精打采的將東西收進運動包裡,連帶動作也慢了下來,等到他收拾好的時候,球場已經沒人了,只剩他還在休息區裡待著。

「呼——⋯⋯」

呼出一口長長的氣,澤村看著火紅的夕陽漸漸沉入地平線下,橘紅的天空已漸漸染上墨色,內心卻是百般的糾結混亂。

「啊——!好複雜啊!」

忽然澤村懊惱地大吼一聲,雙手抓著自己的頭,那張藏不住心事的臉寫滿了困惑和惱怒。

「什麼很複雜?」

剛折返回球場就聽到這傢伙的大吼,御幸一也背著球袋,緩緩走到對方所在的休息區,然後在澤村面前站定,由於站在背光處,澤村看不清對方的表情。

「御、御御御幸前輩——!」

像是沒想到對方會再次折返這裡,澤村頓時嚇得怪叫起來。

「吶,澤村,你最近為什麼一直躲著我?」

也不理澤村的過度反應,御幸直接打開天窗說亮話,雖然逆光讓他的表情看起來模糊不清,但是澤村可以確定對方現在的臉色一定不好看。

「我哪、哪有躲著前輩!」

「撒謊,以為我感覺不出來嗎?」

「我——」

「澤村,看著我,不許再躲了。」

澤村不敢再看御幸的臉,正打算低下頭避開對方的目光時,御幸突然態度強硬起來,聲音也是嚴肅的不帶一絲調侃,這大概是繼上次他在他面前數落克里斯前輩的不是後,再次見到這個模樣的御幸。

這個樣子的御幸一也,澤村是害怕的,畢竟上次對方還氣到提起他的衣領去撞牆,所以這次他不敢違抗對方,只能乖乖把目光落在眼前這個看不清表情的男人身上。

「說吧,我又做了什麼招惹你的事嗎?」看到澤村瞪著一雙貓眼,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御幸是真的被這個笨蛋打敗了,最後只能無奈地放軟語氣,道:

「你到底在躲什麼?如果我真的在無意識下做了什麼讓你生氣的事,你就直接說出來啊,藏著掖著不是你的個性。」

「我——」

大概是聽出御幸無奈口吻中的失落,澤村也不像剛才那樣緊張無措,欲開口說些什麼卻又打住。

最後澤村還是低下頭避開了御幸的目光,本來垂在身側的兩手此刻置於大腿上,澤村像是在糾結著什麼擺弄自己的十根手指頭。

「御幸前輩⋯⋯」

良久的沉默後,澤村突然從椅子上站起,他抬眼迎上御幸一也自始自終都沒移開的視線,目光沉靜堅定,表情也沒了方才的慌亂失措,一臉認真的看著眼前比自己高上幾公分的男人。

「我只說這麼一次——」

澤村一邊觀察著御幸的表情,一邊小心翼翼的開口,只見對方微微挑起一邊眉毛並沒多做什麼表示,他才稍稍放下心。

「我先說,我沒有打算造成你的困擾,反正是你要問的!」

明顯是在給自己做心理建設,御幸不知道澤村要說什麼重要的事,但看到對方這麼鄭重的樣子,大概真的是很重要的事吧,於是他難得沒有開口調侃澤村的磨磨蹭蹭,而是耐心等待。

「御幸前輩——我——」

澤村邊說著邊往御幸靠近,最後他伸長自己的脖子,讓雙唇能更靠近御幸的耳邊,接著他壓低聲音,將自己放在心裡已久的話一字一句清楚傳達給對方。

然而話一說完,澤村也不等御幸反應過來,趁對方愣神的瞬間,便拿起自己放在椅子上的運動包,就飛也似的逃離犯罪現場,徒留震驚到久久無法回神的隊長一人呆愣在球場上。

總算回過神的青道棒球社隊長並沒有冷靜下來,他抬手摀住一隻耳朵,是剛剛澤村嘴唇貼近說話的那隻耳朵,一向游刃有餘、從容不迫的御幸一也,臉上卻泛起難以掩飾的紅暈,如果現在有旁人在的話,一定會被御幸這副樣子嚇到。

「唔——你太犯規了⋯⋯澤村⋯⋯」

「告白什麼的⋯⋯也是我先啊,笨蛋——」

 

 

 

『御幸前輩,我喜歡你,非常喜歡你。』

 

 

 

【END】

 



後記:

新的一年總是要給自己訂一個目標,某J希望今年可以穩定產糧,某J必須說我寫了三四年的同人文,2019產量是最高的,總計超過三十篇,字數超過十萬字,但是非常不定更,有時候一個月有好幾篇文,有時候才兩到三篇或者一篇,尤其八月一篇都沒有,我真的是非常不穩定的寫手!

今年2020,可以說是御澤年,我想為御澤產更多糧,明年的2021也是御澤年,如果可以某J也想出本本!想出一本All澤合集!不曉得有沒有小夥伴想看!

好吧,還是等我能夠好好產糧再說吧==



评论(8)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