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邊吹冷風(JH)

夢想是當個小說家,現在依然朝這個目標前進!
大愛鑽A、排少!
鑽A:大愛御澤、All澤(只要是配對小天使都喜歡)
排少:很多CP列不完,All日、All影為主!
歐美唯獨漫威坑,愛上Stony!
目前只專產以下CP:
鑽A:御澤、All澤
排少:影日為主,All日為輔、及影為主,All影為輔
漫威英雄:唯愛Stony,可逆不拆!
半年以上不更文是常態,看到我月更、週更甚至是日更,那是奇景!
本人患有嚴重懶癌,所以不定時更文,謹慎關注!

【铁盾】Ashes/浴火重生 09

  • 本篇為復聯4後治癒向!慢熱!慢熱!

  • 結局為HE,請安心食用!

  • 為寡盾,各種私設和我流理論,請自動忽略Bug,某J邏輯已死!

  • 人物OOC,慎入!慎入!再慎入!

  • 請記得睜開眼睛看清楚,白紙黑字很清楚!

  • 上篇:08

  • 沒問題,請往下觀賞!




「Tony——Steve已經死了。」

Potts看著滿臉醉意的Tony,聽對方那些顛三倒四的胡言亂語,她不想看到明明很清醒卻假裝自己醉生夢死的Tony,所以Potts只能狠下心告訴對方一直逃避的現實。

「不——Pepper,我說的都是真的,雖然這很難相信,但是——」

「Tony,你需要好好休息。」

「Pepper——」

「有什麼想說的,等你好好睡一覺起來後,我再聽你說,你現在的樣子糟透了。」

Pepper阻止對方繼續胡言亂語,她伸手想要去拉癱在地上的Tony,卻被小鬍子男人躲開了,接著她聽到了男人委屈的聲音——

「Pepper,我很清醒,我沒有胡說——」

與他一身的狼狽和混沌不同,Tony直直望進Pepper眼底的焦糖色大眼裡無比清明,並沒有半分的醉意。

「我知道妳認為我是在逃避,一開始我也這麼想,但是我錯了——」

那種如沐浴在陽光下的洋甘菊氣息,再熟悉不過的溫暖熱度,真切感受到的肌膚觸碰,都在在告訴Tony・Stark那不是夢,也不是幻覺,它真的存在過,並不是他在逃避,因為那就是事實。

「我是真的看到他了,這裡也真的被他碰過,Pepper,我沒有胡說。」

Tony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臉頰,表情急切而期盼的看著Pepper,他想從對方的眼中得到認可,認可並信任他的話。

「好吧,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你為什麼還要喝酒?既然Steve回來看你了,你為什麼還要把自己喝得爛醉?我記得Steve跟我一樣,嚴格禁止你酗酒。」

Pepper並沒有給Tony想要的反應,金髮女強人又一次板起臉來,既然不是夢,那他應該高興到睡不著覺或者朝她奪命連環Call告訴這個好消息,而不是在這裡喝掉一瓶又一瓶的烈酒。

「我想見他,只有閉上眼睛了才能見到他,但是我睡不著——Pepper⋯⋯」

Tony痛苦地蜷縮起身體,他忍耐太久了,從失去Steve那天起,Tony・Stark就一直在忍耐,他假裝自己很好,過著一如往常的生活,Tony・Stark心想只要時間一長,以許就會不知不覺的好起來,說不定還能遺忘自己不願想起的事,他是這麼說服自己的,然而就在他下定決心要這麼過日子時,就發生了在夢中真實感受到Steve這件事。

這叫Tony怎麼再忍下去?

他強迫自己壓抑了那麼久,好不容易就要習慣了,然而上帝似乎不願意放過他,或者更貼切的說法是命運,不允許他好起來,不允許他遺忘,所以就在他自以為都好了,立刻給他一個措手不及。

「Pepper,我以為自己熬得過去,但是我發現自己錯了。」

「Tony⋯⋯」

「我知道Steve死了,他是在我懷中死去的,我怎麼會不知道呢,但我一直覺得他還活著,真的還活著⋯⋯」

Tony艱難地從冰涼的地板上爬起,那雙浸染著酒氣的焦糖色大眼睛直直望著Pepper寫滿心疼和擔憂的臉,眼底深處是一片清明,無聲提醒著Pepper他Tony・Stark並沒有醉到不知所云。

深知Tony自我忍耐的性格,Pepper最後還是妥協了,在鼓起足夠面對現實的勇氣前,逃避也許不是一件壞事,畢竟面對傷痛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直接承受那樣的痛苦。

「Tony,如果你真的認為Steve還活著,你就不應該再這樣下去。」

「你說能在夢中見到Steve,那你現在應該要做的事情不是喝個爛醉,而是去睡覺。」

Pepper伸手扶住Tony的雙肩,看向對方的目光倏地變柔和下來,她也不再和他爭論Steve是否還活著,如果這能讓Tony感覺好受一點,也許暫時維持這樣比較好,她不希望Tony在這裡一蹶不振。

「Pepper⋯⋯」

「Tony,好好睡一覺,你會見到他的。」

 

 

 

Steve把自己在睡著後跑到原先世界的事情一字不漏告訴了Natasha,只見紅髮女特工臉色如常,一如往常的氣定神閒,並沒有因為聽到這種玄乎的事而有半點的好奇或訝異。

「Nat?」

等了一會兒都沒等到對方的回答,Steve擔心的看著將目光放在別處的紅髮女特工,有些猶豫的開口喚了她的名字。

「Steve,你覺得在這裡的生活快樂嗎?」

問了一個與Steve說的事情八竿子打不著的問題,Natasha灰綠色的眸子迎上超級士兵帶著關心的湛藍眼睛。

「Nat——」

「先回答我的問題,Steve。」

Natasha打斷了Steve的疑問,望著對方的眼眸瞬間閃過許多來不及捕捉的情緒。

看著紅髮女特工擺出一副你不回答我的問題,我就不理你的樣子後,Steve還是舉雙手投降了,思考了片刻後,才緩緩開口——

「這裡的生活很美好、很愜意,說實話我過得很開心,但是⋯⋯」

話到此處卻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Steve承認自己不如自以為的那般無私無欲,他可以為了世界和平奮不顧身,也可以為了公平正義挑戰萬難,而這些都源於他是美國隊長,作為超級英雄、美國的精神領袖,他必須以大局為重。

可一旦他不再是美國隊長,而是作為Steve・Rogers這個普通人時,Steve並沒有那麼完美無缺,一樣會有七情六慾,一樣會有執著念想,一樣會有後悔遺憾,他無法完全當一個大公無私的人。

「我覺得自己很貪心。」

思緒幾經翻轉,Steve最後還是不禁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我的願望就是過上簡單的生活,而在這裡我實現了願望,但是日子一久,我卻覺得似乎少了些什麼,生活一如往常,可是我的這裡——」

Steve斟酌著用詞,說到後面卻是自暴自棄的伸手按住了自己的左胸口。

「可是我的這裡似乎缺了一塊,怎麼都無法填滿⋯⋯」

聞言,Natasha那雙動人的灰綠色眸子黯淡了一下,但很快她便恢復如常,性感的豐唇微微勾起一抹淺笑。

「Steve,那不是貪心,相反的,我還覺得你太無欲無求了。」

「你有沒有想過這裡為什麼會缺一塊?」

Natasha邊說著也邊伸出一隻手,擦著艷紅指甲油的指尖也輕輕抵上Steve溫暖壯實的左胸膛。

「我⋯⋯」

Steve低頭看了一眼抵在自己胸口上的白皙修長的手指,腦袋努力思考著Natasha丟給他的問題,半晌過去,他還是沒有想出答案,話無法說全,最後只能挫敗地搖搖頭。

看著一臉沮喪還有些不知所措的Steve,Natasha卻是重重嘆了一口氣,那一聲嘆息似乎還夾雜著一絲恨鐵不成鋼的意味。

接著Natasha伸回抵在Steve胸膛上的手,沉吟了一下後,才悠悠開口。

「Steve,你沒想過要跟誰一起過這種簡單的生活嗎?」




TBC.




後記:

懶得弄前面的章節連結了,之後的篇章也只會放上一篇的連結,不過用手機版的話應該不影響,如果是用電腦版就只能請各位將就一下了。

本來這篇《浴火重生》我想趕在十二月底前填完坑,但依照我的尿性來看,果然如期完坑什麼的都是浮雲,但會爭取在農曆年前完坑的,因為我已經迫不及待想開新坑了(等寫完這篇再說新坑吧(被踹

不過在兩個禮拜就是期末考,很大的可能性會暫更一段時間,還請各位見諒一下啊(頂鍋蓋逃


评论(4)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