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邊吹冷風(JH)

夢想是當個小說家,現在依然朝這個目標前進!
大愛鑽A、排少!
鑽A:大愛御澤、All澤(只要是配對小天使都喜歡)
排少:很多CP列不完,All日、All影為主!
歐美唯獨漫威坑,愛上Stony!
目前只專產以下CP:
鑽A:御澤、All澤
排少:影日為主,All日為輔、及影為主,All影為輔
漫威英雄:唯愛Stony,可逆不拆!
半年以上不更文是常態,看到我月更、週更甚至是日更,那是奇景!
本人患有嚴重懶癌,所以不定時更文,謹慎關注!

【真澤】吻贏(試閱)(《給我你的吻》番外)

  • 這是一篇來自四年前的文的番外(也太久

  • 雖然是番外,但也可以獨立閱讀

  • 明明只是想寫一個親不完的故事而已,為什麼字數爆表了!

  • 最近再次重溫鑽A,我的媽呀,誰能告訴我為什麼真田可以這麼(色)欲(氣)!長得帥、個性不錯、又是神谷浩史大大配音,根本理想男神好嗎!

  • 人物OOC度破表,請慎入!

  • 沒問題,請往下觀賞!


澤村不知道事情是怎麼演變成這樣的,他只知道練習賽結束後,本該跟著藥師球隊一起坐巴士離開的人竟然出現在他們青道的棒球場上,而且還能不被其他的青道小夥伴發現,就這麼大搖大擺地坐在板凳區,看著天邊那頭火紅的夕陽落下。

要說澤村榮純為什麼會知道,那是因為現在的他正被藥師的王牌投手真田俊平堵在休息室的昏暗角落裡啊!

他只是把手套忘在了剛剛比賽的球場,所以一個人跑回去拿,怎麼知道敵隊的王牌投手竟然光明正大地坐在板凳區看夕陽,而且還好死不死自己忘記的手套正好就落在真田俊平坐的位置旁邊。

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的澤村最後只能硬著頭皮朝真田走過去——

一想到早前在保健室發生的事情,澤村根本害羞到無法正眼瞧坐在不遠處的帥氣男人,要知道被對方那樣吻了又吻之後,怎麼可能冷靜得下來!

越靠近真田,腦海中被對方深吻的畫面就越發清晰,澤村甚至能清楚感覺自己的臉開始滾燙起來,不用看也知道現在他的臉一定跟身後的夕陽一樣紅了,天啊!

「呦!澤村。」

其實真田早就發現站在球場邊的澤村了,只是假裝沒有注意到而已,他就是想看看對方是會選擇落荒而逃呢還是鼓起勇氣走過來,顯然澤村給了真田最滿意的答案。

「真、真田前輩——你、你怎麼會在這裡?不是、應該坐巴士走了嗎?」

因為腦海裡一直浮現那些令人害羞的畫面,澤村話都說不利索了,甚至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眼前的男人,要知道真田俊平也是個貨真價實的帥哥,其帥度是可以跟他們青道隊上某個池面捕手一較高下的。

由於背光的關係,澤村的表情看不太真切,但真田卻很清楚對方現在很緊張,因為從那講話結巴的樣子跟不斷攪弄衣角的手指就看出來了。

悄悄地將澤村所有的反應盡收眼底,真田嘴角微揚,一抹痞帥的笑容綻放在他那張英俊的臉上,接著真田刻意壓低聲音,輕聲道:「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嗎?」

以前還沒這麼覺得,但經過花吐症事件後,澤村看真田的角度跟濾鏡也都不一樣了,尤其現在看到真田對著自己露出帥氣一百分的笑容時,天殺的,他的心臟像是突然失速的列車般跳得飛快,讓澤村想忽略都不行,甚至連從對方臉上移開視線也做不到,只能一邊臉紅心跳望著真田一邊徒勞無功的掙扎:「什——我怎麼、知道真田前輩為什麼會在這裡沒有走!我、我……我只是來拿——」

沒等澤村找完藉口,真田便拿起一旁被對方遺忘在這裡的手套,還刻意在澤村面前晃了晃那隻手套,臉上的笑容也參雜了一些戲謔,道:「這是你的手套吧?」

為了守株待兔,他可不是隨便選擇坐在這裡的。

看到自己的手套像人質般被真田拿在手裡,對方還壞心眼的在他面前晃了晃,大概是笨蛋的直覺特別準,澤村的內心突然警鈴大響,總覺得自己現在要是輕舉妄動會發生很可怕的事。

嗯,對,可怕的事。

「對,是我的手套!」澤村猛點頭,卻沒敢伸手去拿自己的手套,現在的他既緊張又慌亂,浮躁的心情都表現在臉上,那雙有著漂亮燦金色的大眼睛都現出貓型了。

哎呀,是自己的表現太明顯了嗎?真田面上依舊笑的無害,但內心已經被澤村這種像是小動物面臨危機時的無措模樣給可愛死了,好想現在就緊緊抱住他啊!

看到澤村因為過於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導致反應過激的樣子,讓真田不僅更有底氣也更加確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於是,為了請君入甕,真田反應迅速地改變策略——

「拿去吧。」

「哎?」

「你不就是為了拿忘記的手套才返回這裡的嗎?給你,手套。」

真田很乾脆地將手套遞到澤村面前,也收起了方才的那一點戲謔,態度正經了不少。

「唔——嗯!」看到對方的態度突然轉變,澤村有些嚇到,一下子捉弄他一下子又這麼正經,現在是越發搞不清楚真田前輩內心到底在打什麼算盤,但想要快點落跑的念頭還是沒有散去,澤村猶豫了一下後,還是朝真田伸出了手,一邊準備接過對方遞過來的手套,一邊開口小聲說:「那就謝謝——」

道謝的話還沒說完,澤村也沒能及時反應過來,只能眼睜睜看著真田動作迅速地收回手套,在自己回過神來的時候,他的胳膊已經被對方抓住了。

上鉤了。當澤村朝自己伸出手的時候,真田再也無法克制臉上的笑意,嘴角揚起計劃得逞的狡詐弧度,在對方即將拿到手套的時候,一個反手直接抓住澤村的胳膊。

上當了!看到真田臉上的笑容時,澤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被對方坑了!

「真、真真真田前輩!」想要抽離被拽住的胳膊,無奈真田的力氣比自己大上太多,澤村越是想要用力掙脫,對方就會抓得更緊。

「榮純,我可以叫你榮純吧。」與手上略顯粗暴的動作不同,真田望向澤村的眼神溫柔似水,就連叫他名字的聲音都不知道輕柔了多少,低低的、輕緩的像是山間的小溪流水般,挑動著澤村敏感的聽覺神經。

所以說為什麼要用這種聲音說話啦!澤村在內心欲哭無淚的控訴不斷散發費洛蒙的真田,他現在更確定臉上的熱度已經蔓延到了耳根。

不過,即使自己已經快要招架不住真田的攻勢,澤村還是想做最後的掙扎,他不敢隨意亂動,只能強裝鎮定地開口:「唔!真、真田、前輩……請放開……」

「爲什麼?」澤村越是逃避,真田就越要步步緊逼,並不是沒有想過要忍耐,但是在經過花吐症這種奇幻相思病的折磨後,真田覺得如果要等到澤村開竅根本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馬月,既然彼此都懷有相同的感情,那不如速戰速決吧,反正,先把人拴緊比什麼都重要!

「什麼為什麼!真田前輩本來就不應該在這裡——」

「榮純明明知道我為什麼留在這裡的,為什麼要逃避呢?」

本來想用溫和一點的方式讓澤村思考並正視他們之間的關係,但看到對方這般推三阻四的樣子後,真田不免也有些氣餒,於是他下了一個決定——

真田毫無預警地將那隻拽住澤村胳膊的手用力往自己方向一拉,對方便隨著慣性直直往他身上撲過來,澤村還來不及反應,只能驚慌失措的「哇」一聲,接著整個人就被真田禁錮在懷裡了。

腰身被兩條鐵臂緊緊圈住,澤村雙手抵在了真田肩膀上,用力一推卻可想而知對方聞風不動,這下澤村是真的慌了,他不敢低頭去看那個緊抱自己的男人,只能無措的喊對方的名字:「真、真田前輩……」

真田用坐著的方式緊緊抱住站著的澤村,他仰頭向上看去,只見對方遲遲不肯低頭與自己對視,於是真田再次用蠱惑人心的低沉嗓音,啞聲道:「吶,榮純,看著我。」

「唔!我、我不要!」澤村死命搖頭拒絕。

「看我,榮純。」真田再接再厲。

「不行!不能看!」不想低頭與真田對視是澤村最後的掙扎,他不想這麼快就淪陷啊!還有拜託不要再用那種聲音說話了啦,心臟真的快要跳出來了!

「如果你不願意看我,那我就直接親你了喔,榮純。」

真田直接祭出大招,果真效果神助,澤村立刻低頭惡狠狠地看向用臭不要臉的方式威脅他的男人,本以為隊上某位混蛋眼鏡已經夠惡劣了,沒想到面前這個人根本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是他看錯人了!請還他一個爽朗的真田俊平啊!澤村在內心哀嚎,但卻沒辦法阻止自己因為對方的話再次感到臉紅心跳。

「所以……前輩到底……想做什麼!」由上至下的視野裡是真田俊平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的俊臉,對方嘴角依舊揚起帥氣的弧度,那雙黝黑眼眸裡滿滿都是自己的身影,真田俊平的目光過於赤誠灼熱,讓澤村榮純完全無法將自己的視線從對方身上移開。

「我想繼續剛剛在保健室未能做完的事,可以嗎?榮純。」

還差一點,只要再一點——

「我——」

「能告訴我你們的室內休息室在哪裡嗎?畢竟接下來要做的事並不適合在這裡做呦。」

再更多的為我淪陷吧,你的眼裡即將只有我了——

就像我的眼裡只有你。

「唔……真田前輩,你……」

「吶,帶我去吧,榮純。」

真田鬆開環住澤村腰身的兩條手臂,此刻他已經不用擔心對方會逃跑了。

直到此刻,澤村榮純也不得不丟盔棄甲,面對真田俊平幾乎要溺死人的溫柔和不容拒絕的強勢追求,他是真的投降了。

剛柔並濟的情感表露讓澤村應接不暇,等他察覺的時候早已無處可逃、無路可退了,唯有徹底淪陷。

好吧,這也是他澤村榮純心甘情願的。




TBC.




後記:

最近一直重複溫習鑽A,這使我的北極圈體質漸漸甦醒,久違的沒有為北極圈貢獻產糧了,是時候割一下大腿肉了!

而且每重新看一次,我真的越發覺得榮純根本就是百搭體質,跟誰都能組CP,甚至還能產生各種大三角、大四角的狗血愛情故事,身為澤村親媽真的是痛並快樂著!

不知為何目前【真澤】CP最對我胃口,我現在超級無敵愛著真田俊平這個該死的帥氣男人,越看越順眼,越看越覺得好配榮純,而且我必!須!說!

【真澤】可能會是我唯一想要開車的CP,看過我其他文的人應該知道我不太開榮純的車,但【真澤】我可以啊啊啊啊!

或許我會視這篇文的回饋情況來決定是否久違的練一下車技,如果各位想看的話,請盡量留下自己的痕跡餒,說不定我就把車開出來了XD

還有一點,當初寫《給我你的吻》的時候,(下)被我直接放到了凹三,但鑑於蠻多人想看的,等這篇番外寫完或許會另找其他方式重新補檔,如果想看的話就在下面告訴我吧!


评论(8)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