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邊吹冷風(JH)

夢想是當個小說家,現在依然朝這個目標前進!
大愛鑽A、排少!
鑽A:大愛御澤、All澤(只要是配對小天使都喜歡)
排少:很多CP列不完,All日、All影為主!
歐美唯獨漫威坑,愛上Stony!
目前只專產以下CP:
鑽A:御澤、All澤
排少:影日為主,All日為輔、及影為主,All影為輔
漫威英雄:唯愛Stony,可逆不拆!
半年以上不更文是常態,看到我月更、週更甚至是日更,那是奇景!
本人患有嚴重懶癌,所以不定時更文,謹慎關注!

【御澤】荒年 21

  • 預計中長篇,結局HE,請安心食用!

  • 私設有,OOC有,請慎入!

  • 這是一篇狗血灑滿地之重新追愛的故事

  • 努力周更!等我度過這段期間後,再恢復兩到三日一更的節奏!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閱讀!

  • 看完了不仿給一點小小心得啊,這是我更文的動力!

  • 沒問題,請往下觀賞!




離開教室後,澤村也不等身後的御幸跟上就自顧自地往前走,只是臉色難看的在無人廊道上疾走著,完全無視後面的男人,他現在沒有轉身給對方一記上勾拳已經算很客氣了,澤村忍著內心熊熊燃燒的怒火卻還是無法完全克制,洶湧的怒意使他的身體微微顫抖著,連拿在手中的點名簿都被自己抓皺了。

直到澤村走進自己專用的語言科準備室,知道身後的男人也跟進來還順道關上了門後,澤村幾乎是用摔的力道將手中的書籍資料狠狠放在了辦公桌上,整個空間頓時發出沉重的碰撞聲,隨即他轉身看向站在門邊不發一語卻面帶淺笑的男人。

不看還好一看便徹底點燃了澤村努力克制的怒火,自己剛才驚心膽跳得要命就怕學生們大嘴巴到處亂講,結果現在這個男人竟然用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衝自己傻笑,實在是孰不可忍!

「你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要在學生面前說那種模稜兩可的話?」

澤村憤而走上前,那雙燦金眼眸惡狠狠的瞪著仍舊笑得一臉欠揍的御幸,就差沒有伸手用力拎起對方的衣領教訓一頓。

「我說的都是事實。」

看著澤村那雙因憤怒而閃爍光芒的眼眸,御幸卻笑得更歡了,響起的低沉聲線帶著難掩的笑意。

「你還笑!萬一有學生傻傻地到處亂爆料,到時候麻煩的是你!你竟然還笑得出來,你瘋了是不是!御幸一也!」

被人惡狠狠的責罵質問竟然還笑得那麼開心,澤村也算是大開了眼界,怎麼有人可以臉皮厚成那樣,這下他是真的忍不住內心的衝動,想也不想就伸手一把拽住御幸的衣領,然後用力的拎起來,接著對眼前的混蛋就是一頓痛罵!

對於被自己小一歲的後輩拎起衣領教訓這件事,御幸一也不僅沒有感到不快反而還加大了臉上的笑容,似乎在享受澤村這番無禮的舉動。

「御幸一也,你是不是搞不清楚現在的情況!」

澤村簡直快被御幸一也的反應給搞瘋了,被人拽住衣服訓斥還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這個人是被虐狂吧?超級抖M嗎!

「澤村,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麼。」

過了這麼多年御幸一也本質依舊惡劣,但他也知道什麼叫做見好就收,於是御幸微微收斂過於放肆的笑容,唇角的弧度不再揚起調侃的惡劣,而是帶著無限深情的溫柔。

「你——」

御幸的轉變來得太突然,打個澤村措手不及,他嚇得瞪大雙眼連帶拽住對方衣領的手也鬆開了。

「澤村,我到這裡來不僅僅是因為你。」大概想到了什麼不快的事,御幸的神色明顯黯淡了幾分,笑容也參雜了幾分苦澀,但他依然噙著那麼溫柔似水的笑容,低聲道:「也是為了我自己。」

「什麼意思⋯⋯」

從沒見過這個總是將他人玩弄在掌心的男人也會露出落寞的表情,這樣的御幸一也是陌生的讓人心疼的,但是澤村卻忍不住感到害怕,不知緣由的恐懼但自己卻還是不禁出聲詢問。

「我不是一時衝動才引退,也不是一時興起才說要與你重新開始,所有的一切我都想了很久,思考了很多遍才決定這麼做。」

御幸輕輕握住澤村鬆開的手,那雙琥珀色眼眸緊盯著面前顯然開始茫然無措的人。

「榮純,你可以拒絕我,可以對我說不,甚至不理睬我都可以,但是——」

最終御幸還是忍不住將眼前已經陷入茫然的人拉進自己的懷抱裡,把自己的臉深深埋進澤村頸窩裡,聲音有些悶——

「拜託不要推開我。」

「至少讓我遠遠看著你也好。」

將人緊緊抱住,御幸不願讓對方看到現在自己難堪落寞的模樣。

「我需要找回人生的意義。」

 

 

 

「老師?老師?澤村——老師——!」

「呃——嗚哇!突然叫那麼大聲!」

「什麼啊!明明是老師發呆沒聽到我在叫您!」

「啊?喔⋯⋯怎麼了?什麼事?」

一整個上午澤村都心不在焉,一個人呆坐在教師辦公室,看著桌上的教科書發愣,就連學生們搬著作業走到自己旁邊也沒察覺到,直到學生大喊一聲才猛然回過神來。

「這是上禮拜的作業!」

「啊,放著就好,謝謝。」

澤村抬頭看向旁邊的兩個青春少女,是自己帶領的二年B班的女學生,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立刻將辦公桌空出一個位置好讓學生放下手中那疊作業簿。

「老師。」

「嗯?」

「您今天怪怪的。」

「哎?」聽到學生擔憂的關心,澤村未能反應過來,只是一臉疑惑的望著那兩個女同學。

「老師,您從今天早上開始就怪怪的!」

「難道是新來的體育老師給您添麻煩了?」

「妳、妳們在說什麼啊!我很好啊,沒事!妳們不要亂想!」

不知為何聽到體育老師四個字,澤村的反應突然大了起來,他用力搖搖頭但卻引來學生更加肯定的猜測。

「老師,您還是一樣這麼不擅長說謊!」

「對啊!你的心情都寫在臉上了,就是在為新來的體育老師煩惱!」

「妳們⋯⋯」

果然處於敏感青春期的學生們各個方面都成精似的,心眼、心思尖銳細膩的跟什麼一樣,一眼就看穿從來就不擅長偽裝的澤村,然而不等他反駁兩個女生就自顧自地說下去。

「老師,雖然新來的體育老師長得非常帥!而且還是非常有名的前職棒運動明星!儘管老師您在條件方面完全比不上他!但在我們心目中您是排名第一的老師,所以如果他真的欺負你了!我們可不會放過那個新來的老師!」

「喂喂!就算你們這麼說我也完全高興不起來啊!什麼叫我比不上那個新來的!」

本來還感動學生這麼維護自己,但聽到後話澤村簡直哭笑不得,就算是事實也不要說出來啊!這些孩子到底是來安慰他還是來損他的!

「這種炸毛的樣子才是澤村老師嘛!」

「嘿嘿,老師就不要介意我們這樣損你啦!」

「介意!當然介意!竟然把我跟那個新來的比!到底誰跟你們比較親啊!」

「老師,您這不是恢復精神了嘛!」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您!」

「什麼啊——」

兩個女學生絲毫不介意澤村像隻炸毛的貓對自己張牙舞爪,反倒是鬆了一口氣笑了起來,但是很快她們又斂起神色小心翼翼地開口,道:

「澤村老師,我們一直都很喜歡您生動有趣的上課方式,也很慶幸能夠由你擔任我們的班導師,但是自從師母離世後您就變得很多,不再愛笑也漸漸不再親近我們這群學生——」

「老師,對於師母的離世,我們也感到萬分遺憾,但是我們希望您能夠勇敢的往前看,我們相信師母也希望您可以過得好好的!我還想再看老師像傻瓜般的笑容!就是這樣!老師,我們先走了!您要加油!」

知道自己這麼說的話會揭開澤村內心的傷痕,但是看到澤村這陣子的失魂落魄,學生們也不願看到一直以心待人的好老師就這麼一蹶不振,於是冒著被澤村斥喝一頓的風險說出自己的真心話,說完後兩個學生便匆匆離開了。

「喂——」

如果說剛剛這些孩子們的心思細膩到讓人思極恐懼,那現在這番話更是刷新澤村對於處在叛逆期青少年的見解,並不是所有學生都會跟自己唱反調,也不是所有學生都以欺負老師為樂,原來這些孩子都在關心著自己。

本以為自己已經收拾好心情了,但很顯然那只是自欺欺人而已,這群孩子都看出了他劣質的偽裝,澤村不禁無奈地搖頭苦笑。

自己還真是失職啊,明明是扮演著引導學生走向光明未來的老師,但如今卻反過來被學生們安慰打氣,他很感動也很慶幸,這大概就是為人師表的意義所在吧,關心著學生也被學生所關心——

不過很可惜孩子們都猜錯了,現在自己最煩惱和困惑的是那個已經斷捨離好幾年的戀人,那個該死的男人如今毫不猶豫地將他早已靜如止水的心又重新攪得天翻地覆。

「大人的煩惱可是很多的⋯⋯」




未完待續。




後記:

雖然昨天半夜開始碼字,但碼到後面實在太累了,所以放棄凌晨更文(被踹

下禮拜可以說是最關鍵的時候了,一個考試,兩個期中作業,只要搞定這幾個東西,我很快又能成為歡脫的慢更型寫手了(目前正在成為專業不棄坑的寫手路上!

還請各位幫我加油打氣吧(被踹(自己的問題自己克服!


评论(9)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