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邊吹冷風(JH)

夢想是當個小說家,現在依然朝這個目標前進!
大愛鑽A、排少!
鑽A:大愛御澤、All澤(只要是配對小天使都喜歡)
排少:很多CP列不完,All日、All影為主!
歐美唯獨漫威坑,愛上Stony!
目前只專產以下CP:
鑽A:御澤、All澤
排少:影日為主,All日為輔、及影為主,All影為輔
漫威英雄:唯愛Stony,可逆不拆!
半年以上不更文是常態,看到我月更、週更甚至是日更,那是奇景!
本人患有嚴重懶癌,所以不定時更文,謹慎關注!

老福特又在抽什麼風!

我現在不能進去我的主頁其他太太的首頁我也不能進去,說是我沒有權限,拒絕存取!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難道是我被鎖帳了?

這樣下去老子要把老福特刪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