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邊吹冷風(JH)

夢想是當個小說家,現在依然朝這個目標前進!
大愛鑽A、排少!
鑽A:大愛御澤、All澤(只要是配對小天使都喜歡)
排少:很多CP列不完,All日、All影為主!
歐美唯獨漫威坑,愛上Stony!
目前只專產以下CP:
鑽A:御澤、All澤
排少:影日為主,All日為輔、及影為主,All影為輔
漫威英雄:唯愛Stony,可逆不拆!
半年以上不更文是常態,看到我月更、週更甚至是日更,那是奇景!
本人患有嚴重懶癌,所以不定時更文,謹慎關注!

【御澤】理性失格(上)(破粉點梗文)

  • 破粉點梗文!

  • 這次是 @Ting 點的御澤失眠梗!

  • 原想一發完,但內容你懂我懂大家懂,所以分兩次!

  • 御幸大概微黑化,人物OOC爆棚,所以慎入!

  • 沒問題,詳情見評論!




其實某J本來想在這裡完結的,但實在有點沒頭沒尾,所以決定往下寫!

但是有一點要申明,某J一樣秉持御澤發聖光,這對CP我不打算大開特開,所以後續內容大概是半拉燈情況,不要海K我!

失眠梗之前已經寫過了,本來想寫沙雕歡樂向文,但蠢蠢欲動的施虐細胞發作了,所以決定挑戰尺度大那麼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我還沒寫過御幸黑化呢(被踹

反正,某J會盡快把下半章放上來!

愛你們啦XD


评论(1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