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邊吹冷風(JH)

夢想是當個小說家,現在依然朝這個目標前進!
大愛鑽A、排少!
鑽A:大愛御澤、All澤(只要是配對小天使都喜歡)
排少:很多CP列不完,All日、All影為主!
歐美唯獨漫威坑,愛上Stony!
目前只專產以下CP:
鑽A:御澤、All澤
排少:影日為主,All日為輔、及影為主,All影為輔
漫威英雄:唯愛Stony,可逆不拆!
半年以上不更文是常態,看到我月更、週更甚至是日更,那是奇景!
本人患有嚴重懶癌,所以不定時更文,謹慎關注!

【克里澤/青道高中全員向】誠意有到,就不要介意有沒有禮物了!(榮純生賀第二彈)

  • 內容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 絕對的清水向!絕對的友情向!師徒黨適合走溫馨友情線!

  • 注意!本篇使用老梗,大概是玩不出什麼新花樣了

  • 榮純純生賀第二發!

  • 私設有,在榮純純生日時已經拿到王牌背號了,人物OOC警報,慎入!

  • 沒問題,請往下觀賞!




對某個人來說,5/15是個特別的日子。

 

 

「各位早啊——!」

打開食堂大門,澤村榮純充滿朝氣的響亮嗓音便傳遍整個食堂,從聲音中可以聽出來澤村榮純今天心情很好。

「吵死了,蠢村。」

跟在澤村身後的是老大哥倉持洋一,他一臉煩躁的抬腳就往澤村的屁股上用力踹去,從起床開始不曉得這傢伙在抽什麼風,整個人情緒亢奮的在床上滾來滾去不說,在他從上舖下來後就看見對方那張蠢臉朝自己露出比往常還要燦爛好幾百倍的閃光笑容,差點把自己的眼給閃瞎了。

「痛!很痛啊,倉持前輩!」

「啊?從一大早開始就一直唧唧歪歪的吵死了!」

倉持伸手掏掏耳朵,臉上除了煩躁還是煩躁,「快進去!不要堵在門口!」邊說又朝澤村的屁股踹了一下。

「姆姆姆——」

雙手摀著屁股的澤村本來還想再說些什麼,但是看到倉持殺人般的眼神後,只能默默把內心的委屈往肚子裡吞,乖乖走進食堂拿起餐盤排隊盛飯。

「嘖!」

倉持跟在澤村後頭,見對方那像是主人不陪玩而難過垂下狗耳朵和尾巴的落寞背影,習慣性的嘖了一下,內心卻在大大的嘆氣。

這小子真的太好懂了!

盛好飯後,澤村選擇坐在小春和降谷中間的位置,然後一掃剛才的失落,臉上又漾起大大的笑容,準備閃瞎同年級的夥伴們。

「哎?榮純⋯⋯怎麼了嗎?」

「嘻嘻,小春,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放下餐盤後,澤村臉上笑意盈盈的看向小湊春市,那雙燦金眼眸流露出比以往還閃耀的光芒,聲音帶著無法掩蓋的興奮。

「嗯——今天是要跟帝東打練習賽的日子。」

「不是喔,小春!」

「那不然是新的少女漫畫刊發售日?」

「不對——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接續聽到幾個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澤村臉上的燦笑漸漸褪去,原本還閃閃發亮的眼睛也蒙上一層落寞。

「榮純⋯⋯」

小春不曉得為什麼對方這麼執著於今天是什麼日子,但是看到好友臉上笑容褪去,他倒是有些不忍。

「沒事!吃飯!吃飯!」

澤村避開小春關心的目光,雖然聲音依舊宏亮但聽得出來不如剛才的有活力,低頭就開始解決眼前的早餐。

而始終用眼角餘光觀察澤村那桌情況的倉持也只是悶不吭聲的吃著飯,直到坐在身旁的男人發出惡劣的哼笑後,倉持眼神嫌惡朝那個戴著該死眼鏡的池面狠狠瞪了一眼。

「喂!御幸,你讓我們假裝不知道澤村的生日到底想幹嘛?」

剛剛看到澤村那張藏不住情緒的臉寫滿了落寞,他這個做前輩又是同室友的看了覺得這笨蛋後輩怪可憐的。

結果要大家裝作不知道澤村生日的某罪魁禍首竟然在這裡嬉皮笑臉,讓倉持看了很想朝對方那張該死的帥臉一拳招呼過去。

「為了給澤村更大的驚喜啊。」

「你要給他更大的驚喜就給他,沒事把我們拖下水算什麼!」

倉持想起那封躺在手機裡的簡訊,昨天晚上這個該死的池面不曉得葫蘆裡賣什麼藥,除了澤村以外給青道全員集體發了一條訊息,要他們明天假裝不知道是澤村的生日,雖然大夥們不明白御幸的用意,但不知為何竟然所有人都不過問而且願意乖乖配合御幸,所以這也讓倉持不得不跟著民意走。

可是畢竟和澤村同住一間寢室一年多了,月曆上的5/15用紅筆畫了一個大圈和一顆看不出形狀的歪扭棒球,上面還寫著澤村榮純的生日,這要裝作不知道簡直是睜眼說瞎話。

沒辦法,倉持最後只能找同寢室的後輩淺田做個商量,但是兩人思來想去就是沒想出什麼好辦法,最後還是只能遵循最原始也是最爛的方法。

裝死到底不承認,假裝眼睛業障太重所以看不到。

也只能這樣了,只能是這樣了。

所以今天一大早起床,倉持和淺田就做好了萬全的準備,果不其然某個笨蛋一聽到鬧鐘鈴聲便立刻興奮地從床上跳起,伸了一個大懶腰後,動作迅速地拿起洗漱用品就跑到盥洗室刷牙洗臉,接著一臉清爽的回到宿舍換上訓練服,可以說動作行雲流水、一氣呵成,一點都不拖沓,看得出澤村心情非常愉悅興奮。

做完所有起床後的準備,澤村就乖乖坐在床上等待倉持和淺田從盥洗室回來

然後等到倉持和淺田一同回到宿舍時,他們昨天做過的模擬情景非常還原的呈現在眼前,那雙比太陽還閃耀的燦金眼眸此刻目光如炬,可以看到眼底流露出滿意的興奮和激動,嘴角則是揚起一個極大的弧度,那是澤村榮純的招牌燦笑,但可以清楚感覺到這個傻瓜笑容比往常都要傻,說明主人的心情非常愉悅。

「一大早就露出這種白癡表情,有病要吃藥啊,澤村。」

倉持極力忍住快要抽搐的嘴角,他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會決定配合御幸假裝不知道澤村的生日了,看到這種欠揍的笑臉根本一點也不想祝他生日快樂。

——太囂張了。

「倉持前輩怎麼可以這麼說!我才沒生病呢!還有我才沒露出白癡表情!」

「喔。」

「這什麼冷淡的反應!」

「閉嘴,吵死了!」

倉持撇撇嘴決定眼不見為淨,轉身準備換衣服。

所以說,為什麼笨蛋總是沒辦法理解什麼是話外音,真的聽不出來話中有話。

「姆姆姆——淺田!」

「是!怎麼了嗎?澤村前輩!」

被叫名的淺田只能扯著一抹尷尬的笑容看向再次滿臉春風的澤村。

「淺田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呃——對、對對不起⋯⋯我、我不知道⋯⋯澤村前輩⋯⋯」

「什麼——怎麼會不知道!我在月⋯⋯」

「煩——死——了!別一大早就鬼吼鬼叫啊,蠢村!」

就在澤村要說出關鍵字的時候,倉持及時一個抬腳狠狠朝澤村屁股踹了過去。

「噗噢——!倉持——你怎麼可以對後輩行使暴力!」

「啊——你叫我什麼——蠢村!」

「倉、倉持啊,今天我本來⋯⋯」

「澤村——你是不是還沒睡醒?要不要我幫你醒醒腦?」

好啊,這是要騎到他頭上來了,倉持瞇起那雙本就兇惡的眼,目光危險的打量眼前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後輩。

平常被倉持「關愛」慣的澤村看到對方顯露出再熟悉不過的表情時,澤村一個勁地猛搖頭,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絕對不能以倉持的「關愛」作為一天的開場,那多破壞心情啊!

「姆姆姆——不、不用了!倉持前輩!我醒了!很早就醒了!」

立刻收住本說下去的話頭,澤村這次非常識相的閉上嘴不再打擾兩位室友。

「走了,去食堂吃早飯。」

睨了一眼明明很想再說些什麼卻礙於自己權威下而不敢說的澤村,倉持把話說完後便立刻轉身打開房門走出去,他克制快要破口而出的爆笑同時也鬆了一口氣。

——總算阻止澤村自爆。

假裝不知道生日作戰第一步大成功。

快速回想方才發生的事情,倉持臉色不佳用狠戾的眼神剜了身旁這唯恐天下不亂的御幸一也。

「嘛,就是給他準備意想不到的驚喜,晚上你就知道了。」

「呿!別到時候搞砸了!」

「你這是在擔心我嗎?倉持君——」

「誰擔心你了!少用這種噁心的語氣叫我名字!」

「噢——很痛啊⋯⋯」

御幸那尾音故意用女孩子上揚的語調,惹的倉持起了一身雞皮疙瘩,他嫌惡的用手肘朝御幸腹部用力拐了一下。

「活該!」

「太沒同情心了⋯⋯」

「對你——不需要同情心。」

早餐時間在倉持和御幸你一句我一句地懟來懟去下結束了。

 

 

 

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很明顯的澤村榮純失敗了,今天並不是好的一天,從早上開始青道棒球的小夥伴們就對他非常冷淡,不曉得為什麼就是超級冷淡,讓他無法以愉快的心情跟大家說今天是他的生日。

大家莫名的冷漠讓澤村只能把所有話語吞回肚子裡,顯然非常失落,他最後選擇沉默的吃完飯,落寞的表情和身影都在顯示澤村榮純現在非常失落。

看著這樣的澤村真的怪可憐的,但大家都已經將計劃進行到一半,如果這時破功就前功盡棄了,而且這傢伙不過就是忘了(還只是假裝)他的生日,有必要露出這種像是在世界末日後只有自己留下來的那種孤寂感嗎!

於是壞的開始是失敗的一半,一整天澤村幾乎魂不守舍的,上課不專心(雖然是常態),下課失魂落魄,雖然到下午的訓練情況有好一點,因為澤村第三次在守備練習出現失誤時,看到教練片岡欲漸凝重的表情,澤村這才趕緊調整心態重新投入練習中,而青道同伴們依然如同早上那般冷淡。

今天已經過去一半,澤村榮純心裡委屈的說不出話來,只覺得這次生日真是爛透了,渾渾噩噩的不知道在做什麼,時間就這樣浪費了。

訓練結束後,澤村沒有像往常一樣留下來做自主練習,而是拖著輪胎開始繞著球場跑圈,而跑步一直都是澤村的最後收身運動,今天這麼早就開始跑球場,看來他是準備提早結束所有訓練行程。

不過也罷,今天的澤村都不在狀態上,練習什麼的都心不在焉還不如趕快回宿舍洗洗睡。

就這樣早早結束訓練後的澤村,回到宿舍就拿起盥洗用品去了澡堂,將身上的髒污洗淨後,整個人便踏進大浴池裡泡著熱水。

「真好——」

澤村選擇坐在浴池邊,一隻手搭在池緣上並將頭枕在臂彎,喉間發出意義不明的呼嚕聲。

「大家很奇怪啊!明明今天是澤村大人我的生日——難道是我自己忘記告訴大家——不對啊——我記得有跟很多人說過⋯⋯」

想到今天青道大夥們都對自己不理不睬、不冷不熱,澤村不禁小聲抱怨起來,就在這時候身邊突然傳來聲音。

「澤村前輩。」

「嗚哇——誰!」

突然出現呼喚他名字的聲音,把澤村嚇得立刻從浴池跳了起來,以馬赫的速度躲到了浴池最裡面的角落,將整個身子縮了起來,聲音卻比以往還要大上許多,大概是覺得大聲說話就不會感到那麼害怕。

「我是奧村,還有澤村前輩,你太誇張了。」

奧村往浴池最裡邊的地方移動,接著便看到眼前這位笨蛋前輩正一人瑟瑟發抖地將身子蜷縮起來。

「什麼——竟然是你——小狼崽!」

「你什麼時候來的!」

總算看清是來者何人後,澤村心理松口氣的同時一股不滿油然而生,他瞪著那雙會說話的眼睛,一臉惡狠狠的看著眼前這位依然面無表情的捕手後輩。

在充滿熱氣的大浴池裡視線自然沒有那麼清晰,所以澤村進來後一直沒注意到其實澡堂早就有人了,要不是奧村沒出聲,他還真沒注意到浴池另一邊還有人在。

嚇死寶寶了,他還以為自己真的撞鬼了!

「在澤村前輩進來前就在了。」

似乎不滿澤村咋呼咋呼的樣子,奧村微微皺起眉頭。

「你不會出聲嗎!」

「你不斷自言自語,我沒機會插嘴。」

「什、什麼——!所以我、我剛剛說的——」

「嗯,我全部聽到了。」

「噢——不!」

這次澤村是絕望的想要沉入水中憋死自己算了,剛剛那些話竟然被這個性格捉摸不定的小狼崽聽得一清二楚,這是要他怎麼在青道繼續生存下去啊!

生命不保阿!生命不保!

「奧村少年——」

「前輩安心,我不會把你那些幼稚園等級的抱怨告訴其他人。」

自是知道對方要說什麼,奧村看著笑得一臉尷尬的澤村自己先開口。

「謝、謝謝——不對!哪裡幼稚園等級⋯⋯」

本以為這個小狼崽轉性了,沒想到嘴巴還是這麼毒舌,澤村不滿的揪起嘴。

「澤村前輩,請你等一下洗好澡後到第二室內練習場。」

但是不等澤村繼續發難,奧村光舟立刻開口打斷對方的話,他要完成被交予的任務。

——通知壽星前往驚喜目的地。

「蛤——為什麼?」

「御幸前輩要你過去。」

雖然很火大為什麼御幸一也要把這項任務交給他,但一看到對方那種滿肚子壞水的邪惡笑容,就好像在挑釁他「這麼簡單的事你都做不到嗎?」的輕藐,讓他二話不說就接下這個莫名其妙的任務。

「那個混蛋四眼又想做什麼!你知道御幸找我要幹嘛嘛,小狼崽?」

「我不知道,反正御幸前輩讓你過去就對了。」

「對了,他還說如果前輩你沒有過去,那這禮拜你休想讓他接你的球。」

「御、幸、一、也!這個惡劣的男人!混蛋四眼!萬惡的池面!」

「這是威脅!威脅啊!為什麼我非歹受到御幸一也的牽制!為什麼!告訴我,小狼崽!」

感覺到那個腹黑隊長的滿滿惡意,澤村榮純聲淚俱下為自己抱屈。

怎麼就攤上這麼一個惡劣的男人。

「請澤村前輩不要在澡堂裡大吼大叫,回音很吵。」

「還有,我不知道御幸前輩找前輩你要做什麼,總之請你趕快洗好澡後就去第二室內練習場。」

「那我先出去了。」

奧村才不管澤村的內心戲,反正他該完成的事情已經做完了,現在只想趕快離開這熱烘烘的澡堂,他從浴池裡起身抬腳跨出去,走到澡堂門口時還不忘再提醒澤村一次,接著開門離開澡堂。

 

 

 

衝著「這禮拜不接自己球」的那句話,澤村在奧村離開澡堂沒多久後,也立刻從浴池起身,匆匆擦乾身體換上衣服,把盥洗用品放回寢室後,便匆匆趕到奧村所說的第二室內練習場。

「御幸一也,你找我做什麼!」

一走進室內練習場,半個人影都沒看見,但是裡面的大燈卻開著。

「御幸一也!」

「果然就不該相信你!混蛋四眼!竟然玩這麼幼稚的遊戲!」

連敬語都不用了,澤村因為今天生日過得這麼克難,心情已經大受打擊鬱悶不已,偏偏那個叫他來這裡的惡劣隊長又不見人影,這讓澤村簡直怒的雙眼要噴就出火來了。

就在澤村氣得準備轉身離開時,一道既熟悉卻已經有點陌生的聲音從身旁傳來。

「澤村。」

「哎?」

「才多久沒見面,澤村已經忘記我了嗎?」

「克、克里斯前、前輩——!」

「你看起來過得很好,澤村。」

真的是克里斯前輩!澤村驚訝地瞪大雙眼,不禁張大嘴巴,愣愣看著一身休閒服的克里斯。

他這是在做夢嗎?

「克、克里、斯前輩!你、你你怎麼會⋯⋯」

又驚又喜讓澤村連話都說不好,明明克里斯前輩已經離開東京去讀外縣市的大學,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聽說今天是你的生日?」

「對、對啊!克里斯前輩怎麼會知道?」

「我今天特意過來祝你生日快樂。」

「謝、咦——克里斯前輩⋯⋯」

看到澤村那張表情變化豐富的臉,克里斯不禁微微揚起嘴角,果然還是那個咋呼咋呼的後輩,對於他的到來竟然會有這麼驚訝的反應。

「我收到御幸的邀請,請我當面祝賀你。」

「御幸?」

「嗯,說是要給王牌投手一個難忘的生日。」

「騙人!今天根本沒有人知道我的生日!他們對我超級冷淡!」

想到今天大家的態度,澤村立刻垮下一張臉,難過的揪起嘴開始抱怨隊友的惡行。

「看來你今天被折騰得很慘。」

「嗚嗚!克里斯前輩!」

「澤村。」

克里斯往前走上幾步,他抬手輕輕拍了拍心情落寞的澤村的肩,嘴角揚起的弧度是澤村再熟悉不過的溫雅淺笑。

「我一直都知道你會不斷地成長,用自己的方式和腳步往前走,我沒看錯人。」

「澤村,你從來就沒讓我失望過,每一次的困難障礙,你總是能超出我們期待的跨越克服,所以對於你會不會成為王牌,我一直都相信你做得到。」

「克里斯前輩⋯⋯」

在聽到澤村拿到背號一號成為王牌的消息後,克里斯一開始是驚訝的,但隨即取代驚訝的是欣喜是肯定,他相信這個勇往直前的後輩不會讓他失望,也不會讓他自己失望。

「但是成為王牌後,真正的困難現在才開始,所以別忘記你以前所做的事情,只有把小事情做好了,才能成就偉大的目標,腳踏實地地完成一件又一件的小事是讓你這一路走向王牌的最大功臣,今後也不要忘了繼續。」

「是,我知道,克里斯前輩說的話我會記在心裡絕對不會忘記!」

能夠得到克里斯前輩的肯定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澤村用力點點頭,朝著這位他所敬重崇拜的前輩兼師父,澤村露出今天第二個燦爛如烈日千陽的笑容。

今天被青道大夥遺忘生日的事情已經不足掛齒,能夠在生日這天見到克里斯前輩,還能得到他的祝賀,已經沒有什麼比這個更棒更驚喜。

澤村開心的眼角都溢出淚水來,他一直很怕自己不能回應克里斯前輩的期待,從一開始這個人就以捕手的身份跟自己成為搭擋,但是因為自己的愚昧所以沒能諒解克里斯前輩的用心良苦,直到看見對方一個人辛苦地待在醫院做復健,他才知道自己有多麼地愚蠢無知。

所以能夠得到克里斯前輩的認可,沒有什麼事情比這個讓他更加高興。

「澤村——」

「恭喜你成為王牌,還有祝你生日快樂。」

克里斯邊說著邊將拿在手上的紙袋遞給已經眼眶泛紅的後輩。

他差點忘了,澤村是個愛哭鬼,而他哭的卻都是真心實意,正因如此,自己才放心不下這個感情豐沛的後輩。

「因為來的匆忙,沒能準備更好的禮物,回去後再拆開來看。」

「克里前輩能來找我,不肖澤村已經很高興了,沒有禮物也沒關係!」

「但還是謝謝你——克里斯前輩!」

「我、我會更努力——成爲不會讓你讓我讓大家失望的投手!嗚嗚⋯⋯」

澤村雙手恭敬地接過克里斯遞來的紙袋,眼眶終是承載不住湧起的淚水,啪嗒啪嗒的從眼角滑落,澤村又哭又笑地用手背抹去落下的淚。

「嗯,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澤村。

 

 

 

就在名為「克里斯的驚喜」結束後,澤村便跟著克里斯一起來到食堂門外,卻發現裡面竟然一片漆黑,現在不是吃飯時間嗎!

「這是怎麼回事!」

看到食堂一片漆黑,澤村不敢輕易打開門,而是整個人趴在門窗上試圖透過毛玻璃看清裡面的情況,但什麼也沒看到。

「你把門打開不就知道了嗎?」

「哎?但、但是——⋯⋯」

「難道澤村你在害怕?」

難得起了一些玩心,克里斯看著因為害怕而僵著身體和表情地澤村。

「哪有!堂堂王牌投手怎麼會怕黑!我澤村榮純才不是這麼脆弱的男人呢!」

「那就打開。」

「姆姆姆——」

激將法一向對笨蛋管用,自己挖坑自己填,澤村轉身重新面對前方緊閉的門扉,他嚥了口口水,緊張得全身緊繃瞪大那雙燦金眼眸,澤村總算伸手握上屬於帶有金屬涼意的門把。

「我才不怕——」

像是要壯膽似的,澤村緊閉雙眼深吸一口氣後,用著宏亮的嗓音虛張聲勢,接著一把將門給打開。

「砰!」

「砰!」

就在打開門的瞬間,原本漆黑的食堂瞬間亮了起來,源源不絕的「砰砰」聲自耳邊傳來,接著澤村覺得有東西落在自己身上,但是重量並不重。

這時澤村才感覺不對勁,然後緊閉的雙眼微微睜開一條縫,只見今天對他冷淡的青道夥伴們手上拿著剛用完的拉炮,一臉笑盈盈地等他的反應。

澤村訝異地睜開眼睛,落在自己身上的東西是一條條細細的彩帶,他一眼就看到食堂的餐桌上放了一個超大吋的蛋糕。

「澤村,生日快樂!」

看到自家王牌投手露出那種蠢到不行的呆滯臉,從一年級到三年級的隊友們笑得非常開心,同時很有默契的大聲朝澤村祝他生日快樂。

「什、什麼啊——大家今天不是都不理我嗎!」

音量頗大的祝福聲讓澤村拉回飄遠的神智,雖然收到大家的祝福他很開心,但是一想到今天都被隊友們莫名的冷落,澤村又是一個不解。

這又是在玩什麼把戲?

「你去問御幸啊,是他說要大家假裝不知道你的生日。」

「對啊,御幸說要給你驚喜,要我們假裝不知道。」

「御幸前輩很惡劣呢,但是我們也只能配合⋯⋯」

「喂喂⋯⋯」

眼看著大家爭相出賣這次生日驚喜策劃者,御幸一也不禁嘴角抽搐,這些傢伙明明都參了一咖,現在是要把責任都推到他身上就是了,這是轉移焦點模糊主題!

「我就知道是你——御、幸、一、也!」

大家七嘴八舌的大聲告狀,澤村聽個大概就知道罪魁禍首是誰了,原來是自家性格惡劣、腹黑、狡猾的隊長兼捕手兼四棒,除了臉和棒球可以看之外,毫無優點的混蛋御幸。

「你怎麼可以這樣做!」

「哎?就說了是驚喜啊。」

「這種驚喜我才不需要呢!」

「但你現在很開心不是嗎?」

「我是說今天!今天!你這個沒良心的隊長!難怪沒朋友!」

「喂喂!這跟我有沒有朋友沒什麼關係吧?」

「怎麼沒有!就是性格太惡劣了,所以才沒人找你當朋友!」

「嘛,既然這樣⋯⋯」

「怎樣!」

早就知道這群豬隊友絕對會出賣自己然後在一旁看戲,御幸早就留了一手,他故意拉長與音吊澤村的胃口,成功看到澤村再度表現出憤恨不平的樣子,才接著把話說下去。

「你不喜歡這個驚喜,那我現在請克里斯前輩回去了——」

「什麼——你憑什麼可以帶走克里斯前輩!」

「憑我是邀請他來青道給你過生日的邀請者?」

「是你邀請克里斯前輩來的——克里斯前輩這是真的嗎?」

被騙那麼多次的澤村根本不相信克里斯前輩會是御幸一也請來的,他猛地轉頭看向身旁的克里斯前輩,矛頭突然轉到對方身上。

「這我剛剛就說過了,是御幸邀請我來的,澤村。」

看來剛剛在第二室內練習場說的話,對方絕對是左耳進右耳出,只聽了最想聽的部分其他一律略過,克里斯不禁在內心嘆了一口氣。

真的沒有一刻不讓人省心的。

「所以說,澤村你還不喜歡這個驚喜嗎?」

「姆姆姆——」

「少囉唆!反正都已經祝你生日快樂,蠢村快點許願吹蠟燭!」

受夠這種幼兒園等級的爭吵,倉持率先開口發難,一手繞過澤村的脖子然後手掌扣住肩膀後,便半拖半拉的把人帶到放著超大蛋糕的餐桌前。

「各位!預備——」

壽星就定位後,倉持讓離開關按鈕最近的人將食堂大燈關掉,蛋糕上的蠟燭早已點燃發出溫暖的橙光,燈關掉後,所有人都圍到了澤村身邊。

「開始!」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澤村榮純生日快樂!祝我們王牌生日快樂——!」

唱完國語版的生日快樂歌後,不曉得誰又起鬨,接著也把英文也給唱了,最後大家又一次大喊:「澤村,祝你生日快樂!」

「嗚哇——⋯⋯謝謝你們——嗚嗚⋯⋯我真的很開心!」

還是第一次過這樣的生日,身在距離老家長野遙遠的東京,能夠得到這麼多人的祝福,有隊友、朋友、同級生、後輩和前輩以及最崇敬的克里斯前輩幫自己過生日,一向感情豐富而且藏不住情緒的澤村榮純這次是真的感動得哭了出來。

「我會努力成為更好的投手——嗚嗚——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一定會讓今年夏天成為我們最棒的夏天⋯⋯嗚嗚——謝謝你們⋯⋯」

「知道了!知道了!趕快許願吧,壽星!」

「我們都還沒吃飯啊!」

「快點許願!」

本來澤村還想再感性的多說些什麼,但是大家早就等得不耐煩了,立刻出聲催促澤村要他趕快許願,好把蛋糕切一切分給所有人,毫不留情地破壞還算美好感動的氣氛。

「咦——再多給我感動的時間啊!」

「少囉唆!快點!」

本以為還能多多沉浸在這份感動裡,誰知道隊友們根本不鳥他的感動,反而催促他趕快許願,就等著吃飯和分蛋糕,澤村有些不滿嘟囔著,但大夥們帶有壓迫的目光朝四面八方圍攻自己,讓澤村只能把話吞回肚裡,乖乖閉上眼許願。

但是——

沒關係,他已經收到最棒的禮物了。

澤村這麼想著,閉上雙眼的臉雖然沾滿了方才因為感動而流出的生理食鹽水,但是嘴角卻是止不住地一直往上揚,一抹絢爛到刺眼的燦笑綻放在澤村的臉上。

 

 

 

各位,謝謝你們!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

 

 

 

【END】

 

 

 

不管了!連發賀文什麼的會要我的命==

下禮拜某個必修課有恐怖的大報告,而我還什麼都沒做呢(到底在自豪些什麼啊我(笑Cry

總之我就是盡力能寫幾篇是幾篇TAT

雖然打了克里澤的tag,那是因為我要硬凹有寫克里澤啦(被踹




评论(8)
热度(2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