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邊吹冷風(JH)

夢想是當個小說家,現在依然朝這個目標前進!
大愛鑽A、排少!
鑽A:大愛御澤、All澤(只要是配對小天使都喜歡)
排少:很多CP列不完,All日、All影為主!
歐美唯獨漫威坑,愛上Stony!
目前只專產以下CP:
鑽A:御澤、All澤
排少:影日為主,All日為輔、及影為主,All影為輔
漫威英雄:唯愛Stony,可逆不拆!
半年以上不更文是常態,看到我月更、週更甚至是日更,那是奇景!
本人患有嚴重懶癌,所以不定時更文,謹慎關注!

【铁盾】Ashes/浴火重生 01

  • 強烈推薦席琳狄翁的《Ashes》這首歌,超級無敵好聽,雖然MV最後笑死,但歌詞和音樂真的無話可說(請自行忽略這是某部英雄的電影主題曲,聽歌比較重要

  • 本篇算是上一篇《Human》的後續,當然也可以獨立閱讀,就當番外來看吧(想看前篇點篇名)

  • 某J只是想給铁盾這對苦命鴛鴦一個好結局而已,所以會出現各種私設和我流理論,就是為了HE!

  • 歐美同人實在不好寫,人物OOC請見諒,有微量寡盾!慎入!慎入!

  • 再次提醒,看清tag,看清設定,不喜者請繞道,只要一個叉叉就能避開雷點,謝謝合作!

  • 沒問題,請往下觀賞!




 『你也可以擁有簡單的生活,Cap。』

『不,嚮往這種生活的我早在七十五年前就死去了,Tony。』

 

 

 

倏地睜開雙眼,Steve只覺得全身傳來像是要散架般的酸痛,他眨了眨眼睛讓還有些模糊的視線清晰起來,映入眼底的是一片米色的天花板。

掙扎著從柔軟的床上爬起,Steve這才看清自己現在待的地方,乾淨簡潔沒有多餘裝飾的臥室,除了自己躺的這張床以外,牆角放置一個木製的衣櫥,看起來有些年代了,接著衣櫥一旁緊靠的是梳妝台,平台上沒放什麼瓶瓶罐罐,倒是上方那面鏡子似乎被精心擦拭過了,乾淨透亮的沒有一絲灰塵或者經常靠鏡子太近總會不小心留下的一些痕跡,Steve可以清楚看到那面鏡子中倒映出坐在床上的自己,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這間臥室簡陋到只有基本的傢俱。

Steve收回逡巡的目光,他轉頭看向另一邊,一扇頗大的格子窗半敞開著,而白色窗簾被套繩緊緊收攏在窗戶邊上,陽光則從窗口灑進這間不大的臥室,那些光線也灑落在Steve的身上,柔和而溫暖的包裹著他。

現在的一切都讓Steve感到困惑,他試著回想醒來前的事情,他記得自己拿起鑲嵌六顆無限寶石的手套,毫不猶豫地套在自己右手上,然後再毫不猶豫地抬手彈指,片刻後Thanos和他的軍隊逐漸化成沙消逝,而自己則重傷的癱倒在一片廢墟中,隨後他跟Bucky進行簡短的對話,但很快對方讓他住嘴別再廢話,接著一個留著精緻小鬍子的男人接替了Bucky的位置,更正確一點來說,對方小心挪動他傷痕累累的身體,讓他能夠以比較舒服的姿勢躺在對方的懷裡——

是,他想起來了,Steve・Rogers想起在這之前發生的一切,戰爭結束後,他一身狼狽地躺靠在Tony・Stark的懷裡,與自己逐漸冰冷的身體不同,對方的懷裡溫暖熾熱,差點就要灼傷他早就脆弱不堪的皮膚組織。

他們說了很多話,一些放在心底已久從未說出口的話,又或者早就顯而易見但身為局中人的他們從未正視過的感情,多到他無法記住每一個談話細節,也許可能跟他當時的狀態有關,意識逐漸朦朧,視野一片模糊,耳朵也只能堪堪收到幾個像是回音的字句,隨後他便陷入一片沉寂的黑暗中——

對了,最後——他是在Tony的懷中閉上眼睡去的——不對,應該說Steve・Rogers是在Tony・Stark的懷中死去。

他應該死去了才對!Steve低頭看向自己攤開掌心的雙手,沒有一點傷口,穿在身上的也不是那套已經殘破不堪的美國隊長制服,他倏地掀開棉被跳下床,顧不上沒有穿鞋就忙著奔向門口。

而當Steve打開門的時候,眼前的景象讓他倏地停下倉皇的動作,一臉驚愕地看著不應該或者說已經不會出現的人。

「Natasha?」

「喔,Cap,你醒了,需要一杯咖啡嗎?」

紅髮女特工手上拿著一杯還冒著熱氣的馬克杯,修長的雙腿交叉,腰際靠在開放式廚房的料理檯邊上,那張靚麗的臉露出讓人再熟悉不過的微笑,帶著風情萬種的迷人。

「這是⋯⋯」怎麼回事?Steve眨了眨他那雙猶如深海的藍眼睛,藍中帶綠的眼眸裡盡是無法言說的震驚。

「嗯哼——看來我必須向你解釋一下現在的情況。」

Natasha阻止Steve即將脫口而出的疑問,挑起一邊細長的柳眉,撇撇頭示意對方先到餐桌邊坐下。

Steve關上房門,刻不容緩的走到廚房一旁的餐桌,只見Natasha放下手中的馬克杯,轉身走到流理臺邊,打開上方的櫥櫃,從中取出另一個嶄新的藍色馬克杯,拿著那只馬克杯走到咖啡機前,倒了一杯香氣四溢、熱氣騰騰的咖啡,隨後再拿上自己方才放著的黑色馬克杯,走到餐桌另一邊,與Steve面對面。

「OK,你打算傻愣到什麼時候?你也震驚太久了吧?」

將那只藍色馬克杯遞到Steve身前的桌面上,Natasha邊拉開木椅邊調笑著還傻愣在桌邊的美國大兵。

「Nat——」

Steve立刻上前搶過對方手中的黑色馬克杯,放到一旁的餐桌上後,接著一把拉過Natasha的胳膊,將這個雖然看似嬌弱但實則富含驚人力量的紅髮女特工用力拽進自己的懷抱裡,女特工身上特有的清冷氣息撲面而來,Steve為此感到安心和感動。

「Cap?」

「我以為,不,大家以為再也見不到妳了,Natasha。」

並沒有用盡全力抱住對方,Steve知道自己擁有四倍的驚人力量,雖然克制了力道,但是想起當初Natasha的犧牲和此刻的重逢相見,超級士兵沒能完美壓制心中的激動和喜悅,他伸手拍了拍對方的肩背,見到好友兼夥伴兼戰友的紅髮女特工,讓他那些焦灼混亂的情緒瞬間平靜了不少。

Natasha也伸手輕輕拍了拍美國隊長強壯結實的肩背,但是對方顯然好像誤會了什麼,她只能艱難的開口解釋。

「嗯——Cap,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潑你冷水,實際上只有你能見到我而已。」

「更正確一點來說,現在這裡只有你和我而已,Steve。」

「當然,能夠見到你,我很高興真的很高興,但是如果可以,我希望不要在這裡見到你或者任何一位復仇者們,Steve。」

紅髮女特工拍拍美國大兵的臂膀,示意對方先放開自己。

Steve按照對方的意思放開了雙手,讓兩人脫離這個好友重逢的擁抱。

「我沒想到會是你,Steve。」

「Natasha,我覺得妳承接了Tony的壞習慣。」——說些不明所以的話,Tony作為一名超級天才,喜歡說些他這個老古董根本聽不懂的科學理論,Steve還能理解,但是Natasha這種沒頭沒尾,搞不清事情來龍去脈的說話方式,其實更讓Steve覺得不適,這種被蒙在鼓裡的感覺真不好受。

「Steve,你還記得來這裡之前發生的事嗎?」

略過Steve有些抱怨含義的咕噥,Natasha目光灼灼的看著金髮青年,表情謹慎而鄭重。

一經紅髮女特工的提醒,Steve才想起自己慌忙從房間裡跑出來的原因,要不是見到理應在死亡之地逝去的Natasha,一時被喜悅沖昏了頭,他差點就忘了自己跑出來的目的。

「我搶到了無限手套,最後彈起響指的是我——」

「如果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死了才對,Natasha。」

「確實,你已經死了,Steve。」

Natasha垂下眼簾,掩去眼底的閃爍。




TBC.




我愛铁盾!铁盾好好吃!我最近腦洞好多,都想寫铁盾!!

因為铁盾,從不寫ABO的我,很想寫一篇铁盾ABO(誤

單純自言自語罷了,如果真的有想要看的小夥伴,我很樂意跟各位交換各種腦洞,說不定有一天我會開坑(被踹


评论(10)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