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邊吹冷風(JH)

夢想是當個小說家,現在依然朝這個目標前進!
大愛鑽A、排少!
鑽A:大愛御澤、All澤(只要是配對小天使都喜歡)
排少:很多CP列不完,All日、All影為主!
歐美唯獨漫威坑,愛上Stony!
目前只專產以下CP:
鑽A:御澤、All澤
排少:影日為主,All日為輔、及影為主,All影為輔
漫威英雄:唯愛Stony,可逆不拆!
半年以上不更文是常態,看到我月更、週更甚至是日更,那是奇景!
本人患有嚴重懶癌,所以不定時更文,謹慎關注!

【御澤】好久不見,你好嗎?

  • 久違的御澤文連載!

  • 是個段子,很短,沒頭沒尾!

  • 有虐,OOC暴走,慎入!

  • 某J知道自己超久沒更新,所以先來個段子壓陣(被踹

  • 最近忙比賽,沒時間更新,請見諒!

  • 沒問題,請往下觀賞!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幾十年未見的兩人面對面盤膝而坐,臉上都帶著對方熟悉的笑容。

一個腹黑惡劣,一個蠢萌燦爛。

「這麼多年沒見,你的笑容還是這麼欠揍!」

有著一雙如烈陽般燦金眼眸的男人,唇角高揚露出他那潔白整齊的牙齒,聲音還是以往的聒噪。

「這麼多年沒見,你還是這麼笨這麼吵。」

依舊是那副黑色粗框眼鏡,被稱作池面的臉依然露出惡劣的笑容。

「御幸一也!你一次不損我是不是就會少塊肉!」

男人瞪著一雙貓眼,揪起嘴不滿的控訴。

「這不是事實嗎?」

御幸一也笑的更加惡劣,他就喜歡看對方總是吃鱉的表情,因為真的百看不厭。

「御幸一也!」

「好好好,不鬧你了。」

即使多年不見,御幸一也依然清楚對方的底線在哪裡,他見好就收,嘴角的惡意也減少了幾分。

「澤村,我們有多久沒見了?」

看向澤村的眼滿是溫柔,御幸一也低沉磁性的嗓音也帶上幾分寵溺。

「我算算……」

聞言,澤村伸手摸了摸下巴裝深思樣,另一隻手拿來裝模作樣的扳著手指算年數。

「恐怕超過五十年以上沒見了。」

「有這麼久?」

御幸故意誇大臉上驚愕的表情,不可置信的看著澤村。

「就是這麼久!我在這裡等你就已經超過三十年了!如果算上之前的十幾年,五十年一定有!」

澤村堅信的點點頭,攤開掌心伸出五指遞到御幸面前。

「原來真的這麼久了……」

御幸握住對方朝自己面前伸出的手,傳遞過來的溫度卻不是過去熟悉的炙熱,反而帶上幾分涼意。

摩挲著對方佈滿粗繭的掌心,御幸一也的聲音幾乎溫柔的要化成一灘水。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這句話就像一個開關,打開澤村榮純那雙燦金眼眸的水龍頭,豆大的淚珠源源不斷地從眼眶溢出,總是聒噪的他卻是極力忍住哭聲,聽著那隱忍的嗚噎聲讓御幸的心倏地痛了起來,眼眶也跟著紅了。

「混蛋御幸!臭御幸!討人厭的池面!腹黑眼鏡!」

澤村邊哭邊罵,淚水止不住,罵聲帶著濃重的哭音。

「雖然、是我自願要、等你的——嗝——但是也、太久了——嗝——」

一下子哭得太狠了,澤村只能邊哭邊罵邊打嗝,一張嘴必須做好多事。

「我本來還想——嗝——如果你再不來——我就、就不等你、了——」

「對不起,我來晚了,真的來晚了。」

一把將人抱進懷裡,御幸收緊環在對方腰上的雙手,只是不斷的低聲道歉。

「嗚——我還沒原諒你——嗝——怎麼擅自可以抱我!放、放開我啦!」

既熟悉又陌生的屬於那男人的味道撲鼻而來,腰身被對方的雙手環住,澤村才反應過來自己是被御幸一也抱了一個滿懷,雖然很想念這個擁抱,但他還沒原諒他!

「我也同樣等了很久,榮純。」不願意就這麼放開這個人,御幸將臉埋進對方的頸窩裡,悶悶的聲音裡帶上幾分委屈。

「一直在等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你⋯⋯」

御幸邊說聲音漸漸低啞了下去,最後竟帶著幾分蒼老。

澤村清楚感覺到御幸的懷抱不似方才有力厚實,他輕輕退開卻見一個白髮蒼蒼,身形雖然修長卻消瘦的的老人。

「御幸?」

澤村驚愕地看著瞬間老化的御幸。

「為什麼會這樣?」

御幸也百般不解,他看著皺巴巴充滿骨感的手,聲音也比先前的低啞滄桑。

「噗——」

澤村像是想到什麼,突然爆出笑聲。

「你笑什麼?」御幸不解。

「原來你老了長這樣,哈哈哈——」澤村捧著肚子大笑,不行了,這種一下大哭一下大笑的激烈情緒波動實在有點招架不住。

「有這麼醜?」

御幸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但人老了確實不比年輕,所謂帥酷跩都會隨著老化掩藏在無盡的時間長河中。

「不會啊——只是覺得很有趣——哈哈哈——」

池面就是池面,儘管老了本質還是不會變,不過就是從小鮮肉變成老臘肉,而且這傢伙老了之後一樣還是戴著黑色粗框眼鏡,如果不開口說話就這麼看著,還會讓人誤以為是哪裡來的老紳士。

「喂喂,這也笑得太誇張了⋯⋯」

看澤村笑到上氣不接下氣,御幸不禁滿臉黑線,現在是笑他變老很有趣嗎?

「那你呢?」不過既然自己都突然變老了,他倒是想看看澤村老的樣子。

「我?」笑聲消停,澤村聽見御幸的話,他疑惑地用手指著自己。

御幸點點頭,低聲道:「我也想看,你老的樣子。」

「看不到啦,我又沒老過怎麼變成老人。」

聞言,澤村搖搖頭,口吻還帶有幾分遺憾。

如果可以,澤村榮純也想知道自己老了之後的樣子。

「嘿嘿,御幸一也,你就以這種狀態待一下吧。」

「為什麼?」

「我只見過年輕的你,又沒看過老去的你!」

澤村朝御幸露出一抹熟悉到不行的燦笑,不過這笑容還帶了幾分調皮。

「御幸,我很遺憾沒能參與你之後的人生。」

雖然還笑著但嘴角的弧度卻漸漸平緩下來,澤村的心裡一直有什麼東西在翻騰著,既想哭又想笑。

「我有時候希望你可以早點來,但有時候又希望你不要那麼早來⋯⋯」

漫長的等待,是一種煎熬,卻也是一種期盼。

「但真正等到你的時候,我卻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不容易才止住的眼淚此刻又開始在眼眶打轉,澤村卻強忍著不願讓淚水落下。

「澤村——」

輕聲低喚對方的名字,御幸笑得一臉無奈卻又慶幸。

不只澤村,他也一樣,都在煎熬,都在期盼。

在那漫長到幾乎看不見盡頭的等待,等待再次相見。

「這時候你只要說一句『好久不見,你好嗎?』就足夠了,傻瓜。」

不知何時,御幸又變回了年輕時的樣子,他再次把人攬進懷裡。

「榮純,好久不見,你好嗎?」

緊緊抱住對方,御幸邊笑著邊問。

「嗚嗚——」不行,忍不住了,澤村又一次淚眼潰堤,真的太丟臉了,他是堂堂男子漢啊!一直哭算什麼男人!

「那你呢?御幸一也——」抽抽鼻子,澤村故意把臉上的淚水和鼻涕都黏在御幸的衣服上,啞聲道:

「好久不見,你好嗎?」

說完,他也雙手環上對方勁瘦的腰身,側臉貼在御幸一也厚實溫暖的胸膛,感受著那熟悉又讓人安心的懷抱。

接著,一側耳朵貼在御幸胸膛上的澤村感覺到對方的胸腔輕輕震動幾下,發出低低的共鳴聲,隨後就聽到上頭傳來御幸的笑聲。

良久,他才開口回答。

 

 

 

「因為還能再見你,所以我很好。」

 

 

 

【END】




就是個腦洞,寫到後面連我自己都黑人問號了(被踹

最近真的忙,但依然寂寞空虛冷,我想念你們了,小夥伴!




评论(1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