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邊吹冷風(JH)

夢想是當個小說家,現在依然朝這個目標前進!
大愛鑽A、排少!
鑽A:大愛御澤、All澤(只要是配對小天使都喜歡)
排少:很多CP列不完,All日、All影為主!
歐美唯獨漫威坑,愛上Stony!
目前只專產以下CP:
鑽A:御澤、All澤
排少:影日為主,All日為輔、及影為主,All影為輔
漫威英雄:唯愛Stony,可逆不拆!
半年以上不更文是常態,看到我月更、週更甚至是日更,那是奇景!
本人患有嚴重懶癌,所以不定時更文,謹慎關注!

【倉澤】論表達愛情的正確方式(倉持生賀)

  • 沒有趕上,我差一點點(捶地流淚

  • 倉持洋一君的生日賀文,也是某J給自己的生日賀文!

  • 當然也加進榮純的生日連發裡!

  • 算是段子,沒頭沒尾,就是純撒糖!

  • 爛尾有,人物OOC有,請慎入!

  • 沒問題,請往下觀賞!




5/17,倉持洋一迎來人生中唯一一次的十八歲生日,在收到隊友、同級生和後輩的眾多祝福後,倉持洋一決定在他十八歲生日這天做出壯舉,在只剩不到一小時就要成為過去的今天,他把某個同寢室的笨蛋後輩叫了出來。

倉持把人帶到室內練習場外的販賣機的小空地上,他轉身看向距離自己三步遠,態度畢恭畢敬的澤村榮純。

「倉持前輩,你找我出來有什麼事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是倉持的生日,澤村難得正經鄭重起來,一天下來不管倉持說什麼,澤村二話不說照單全收,完全服從倉持的命令,雖然讓他感到意外但同時自己也樂得輕鬆。

嘛,有個小跟班在身後服侍挺不賴的。

心是這麼想,但他還是比較習慣平日那咋呼咋呼在自己面前蹦跳吵鬧的澤村。

——應該說,他比較喜歡那個偶爾忘記輩份,親暱叫喚自己名字的澤村榮純。

「你今天是不是吃錯藥了,突然這麼尊敬我,我很不習慣。」

「那是因為今天是倉持前輩的十八歲生日啊!作為後輩當然要讓前輩的十八歲生日過得完美!」

好吧,果然他還是不能理解笨蛋的腦迴路,不過想來他找澤村出來的目的也不是這個,於是倉持拳頭抵在唇上,咳了兩聲做清嗓,這才抬起頭看向面前表情總是很豐富的後輩。

「既然要讓我的生日過得完美,不就應該送我生日禮物嗎?」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倉持的大腦快速的思考著,最後卻用了最爛的話題作為開場。

跟人家討生日禮物什麼的,這是前輩該做的事嗎!

「哎?生日禮物嗎⋯⋯」

只見澤村反應慢半拍的消化倉持的話,片刻看向他的那雙眼卻有意無意地閃躲起來,這讓倉持感到不對勁。

「我、那個⋯⋯不知道倉持前輩想要什麼,所以⋯⋯」

一看就知道在說謊,澤村那不自在的樣子讓倉持微微挑眉。

看來這傢伙有準備啊。

「嘛,我也不是真的要跟你討禮物,隨口說說的。」

「咦?」

「不過你沒準備禮物還真讓人傷心啊。」

「哪有!我、我是真的不知道倉持前輩想要什麼啊!」

好吧,澤村榮純承認他有準備,但是那成品實在是慘不忍睹,他拿不出手來,就怕毀了倉持的生日。

「哦——所以澤村你的意思是,如果我告訴你我想要什麼,你會給我嗎?」

「呃⋯⋯」

「如果是我力所能及的,當然可以給倉持前輩!」

思考片刻,澤村小心翼翼地回答,如果是他能力範圍內的當然可以替對方完成,但萬一倉持前輩像那種電視裡播的芭樂劇拜金女主角跟男主角討要房子、車子,那他可給不起。

不過澤村想太多了,倉持洋一才不是那種人。

「那我有一個生日願望,不曉得你願不願意幫我實現。」

「哎?」

「放心,不會跟你要房、要車。」

「唔!」

怎麼對方會知道自己心裡在想什麼,澤村被倉持的話噎的有些尷尬。

「那倉持前輩想要我幫你實現什麼願望?」

像是想要趕快轉移剛才那份尷尬,澤村突然拔高音量說話,好似用這種氣勢就能掩去自己的不自在。

「那是只有你能實現的願望。」

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嗎!還這麼大聲說話,雖然很想上前踹眼前這個笨蛋一腳,但一見對方有著健康小麥膚色的臉泛起一絲紅暈,倉持嘴角突然揚起一抹帶有小小惡意的弧度。

「什、什麼願望?」

澤村不禁吞了口口水,見對方臉上露出平日的熟悉笑容,內心警鈴大響。

「澤村,跟我交往吧。」

「哎⋯⋯咦——!」

「嘛,我的生日願望就是想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你可以實現我的願望嗎?」

「倉、倉倉持前輩⋯⋯你、我⋯⋯」

著實被倉持的話嚇得魂都飛掉一半的澤村,還不能完全反應過來,他語無倫次舌頭打結,原先就已經泛起羞紅的臉此刻更是紅到耳根子連同脖子一起。

「你說過的,在你力所能及的範圍可以實現我的願望,不能食言啊。」

早就料到對方會是這種反應,倉持也不管澤村慌亂的樣子,一個箭步伸出手握住澤村的胳膊輕輕一拉就把人抱了個滿懷。

「喂,我喜歡你,澤村。」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想要跟你在一起。」

「所以——」



幫我一起實現吧。




【END】



這禮拜非常忙,所以我完美錯過榮純純的當天生日,說好要發的文也只寫了一半,還好之前已經有先發兩篇了(被踹!

嘿嘿,說到5/17我跟倉持前輩可是同一天生日啊!這是頭一次有動漫人物的生日跟我是同一天!真的超級開心的!

所以有時候對倉持前輩抱持的好感度還會超過御幸呢(被踹

嘛,除了祝倉持生日快樂,我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评论(6)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